毕业就业相关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毕业就业相关  学院转发企业招聘

【招聘信息】2020届毕业生 学院收到的招聘信息、及学校学院招聘会信息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4-21


【2020.0509信息】

1、学院老师转发来的招聘信息:中科研盐湖所招硕士,硕士虽然没有安家费,但是待遇跟博士差别不大,跟咱们有比较好的合作关系。招聘信息如下,希望毕业生积极踊跃应聘:http://www.isl.cas.cn/qtgn/tzgg/202004/t20200415_5543468.html



【2020.0508信息】

1、北京康美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招聘简章.doc



【2020.0427信息】

1、2020年校招简章(华润赛科) -北京化工大学.docx



【2020.0426信息】

1、贵州省化工研究院招聘简章.docx



【2020.0422信息】

1、转自企业:我们企业今年迎来我们18周岁,我们逆势招聘,目前还有若干岗位比较缺人:

(1)营销岗位:专业不限,只要有营销激情,喜欢挑战的年轻人我们都欢迎。

工作职责:维护原有客户资源,开发新客户。我们有两个渠道:大客户中心(客户主要是房地产商、国家政府、工程类项目等);零售中心(主要是负责管理扶持区域的经销商)。工作地点:全国各地(双向择地)

(2)供应链岗位:供应链相关专业,或者有供应链实习经历大学生都欢迎投递简历。

工作职责:我们有供应商管理、计划采购岗位、生产管理、物流岗位等。工作地点:福建、安徽、四川、河北、河南、天津。

(3)IT类岗位:计算机专业,熟练JAVA语言。

工作职责:开发公司的系统。工作地点:福建。

公司薪酬体系完整,比较注重大学生在司的培养,这边也希望老师多多推荐,投递渠道通过网申:地址:http://campus.51job.com/skshu/

招聘信息的微信推送如下:https://mp.weixin.qq.com/s/pTMoVEz7wToflXAQvzcvyA



【2020.0421信息】

1、化学学院和生命学院参与主办的化学生命类双选会也将在今天举行(9点-17点),双选会的具体信息和学生参与方式见下方推送:

https://mp.weixin.qq.com/s/FlxNPi4qYzAD79QA-T5s2Q


2、今天和明天将举办“职为你来”北京化工大学站网络招聘会:本场综合类双选会由我校和北京市人社局举办,总共邀请了百余家用人单位参会,双选会的具体信息和学生参与方式见下方推送:

https://mp.weixin.qq.com/s/ZyJ6fBMv5tAjlfUpLmFSc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