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化学学院成功举办2024年新年联欢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1-03


一年既往,一年将至,感恩过去,祝福未来。1229日下午,化学学院2024新年联欢会在东校区工会大厅隆重举行。全院教职工欢聚一堂,喜迎新年。

迎新年联欢会伊始,学院党委书记尹平致迎新贺词,并向奋斗在教学、管理、服务第一线的教职员工表示美好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顺祝预祝学院在2024年取得更好成绩各项事业更上一层楼。院长卫敏总结了学院在2023年度重点工作和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展望,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同心协力,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奋力拼搏的精神,力争上游,勇攀高峰!

学院党委书记尹平致迎新贺词


院长卫敏做2023年度学院工作总结


迎新会上, 首先2020-2023年新入职的教职工依次做了自我介绍,讲述了自己选择教师行业的初心和使命。近4年退休的教师也受邀参加迎新联欢会,接着党委书记尹平,院长卫敏为2020-2023年退休教师献花,张丽丹老师作为退休教师代表发言。随后,精彩纷呈的联欢节目逐一上演,男女声对唱《红尘情歌》、合唱《明天会更好》、歌曲《我爱祖国的蓝天》、《海芋恋》、《再回首》、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一首首歌曲旋律优美、动人至深,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对未来的无限憧憬,展现了我校院教师以匠心守初心、精教育为本业的育人情怀和自觉担当。表演节目中间还穿插安排了“幸运抽奖”环节。迎新年联欢会在《歌舞串烧》的热闹欢乐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本场迎新会在学院全体老师的热情参与下,通过自编、自排、自演的方式为呈现,用歌声和舞姿,表达心中的喜悦,用热情与活力,传达对新年的祝福,一个个动人的节目将迎新会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2020-2023年新入职的教职工发言

退休教师代表发言


化学学院全体教师合影


本次迎新年联欢会的成功举办展示了化学学院教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丰富了教职工文化生活,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交流,增强了教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营造了团结奋进、劳逸结合、和谐有序的浓郁氛围。回望2023,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满怀热情,踏浪潮头,各项工作屡创佳绩,收获累累硕果。展望2024,全体化学学院教职工人将继续凝心聚力、牢记使命,在新的一年奋进拼搏,昂首迈入新时代,开启学院发展新征程!

精彩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