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化学学院成功举办新任教师和新开课教师试讲评审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1-08

为进一步提升新任教师和新开课教师的教学能力,化学学院于20231222日和28日分别举行了新任教师和新开课教师试讲评审交流会。评审交流会由张欣副院长主持,特别邀请了学院课程负责人、专业负责人、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进行现场评审交流。

新任教师试讲评审交流会

本次试讲评审交流会共有3位新任教师和13位新开课教师参加。各位老师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并进行了精心准备。评委们根据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评审,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供新任教师和新开课参考。试讲结束后,评委们和试讲教师展开教学经验交流。张欣副院长希望新任教师和新开课教师多向指导老师和有经验的老师请教,在教学实践过程中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

新开课教师试讲评审交流会

新任教师和新开课教师试讲评审交流活动是化学学院实施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措施,为青年教师搭建了成长交流的学习平台,在助力新入职教师成长的同时,也有利于提高教师队伍整体水平,推动教学质量长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