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化学学院在学校多项体育赛事中取得佳绩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1-12


2023年,学校工会组织了丰富多彩的体育赛事活动,化学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在体育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勇拼搏,在各项比赛中展现风采,获得佳绩。

1021日,学校在平谷区丫髻山举办教职工登山比赛,各二级工会组成12支参赛队伍,化学学院代表队克服困难,迎难而上,敢于突破和挑战,获得第六名。

116号开始的北京化工大学“麦芽杯”教职工篮球赛,历时两个月时间于1227日晚结束,化学学院代表队赛出风采、坚持不懈,经过9场小组循环赛最终获得第八名。

1220日,北京化工大学2023年度乒乓球男女团体赛开赛。在女子团体赛中,化学学院女队以小组第一进入复赛,获得亚军。男队以小组第一进入复赛,获得三等奖。

北京化工大学毽球团体赛于1222日拉开帷幕,8个参赛队伍分成两组进行小组赛,化学学院代表队在赛场上努力拼搏最终取得亚军。

体育赛事佳绩频传,健儿们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彰显了我院教职工蓬勃朝气、活力勇毅的精神风貌。在新的一年里,化学学院将积极组织教职工活动,一如既往地支持校工会组织的各项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