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思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思政  党群动态

化学学院党委召开关于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五四讲话精神的工作布置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5-10

201958日下午,化学学院党委召开关于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五四讲话精神的工作布置会,学院党委罗兵书记主持,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及本科生和研究生党总支书记参加,学院系(所)主任列席。

首先,学院党委结合学校近期处理的违纪案件和问责通报,在教工党支部书记、系(所)主任范围内进行了警示教育,要求教工党支部书记和系(所)主任要教育并引导党员教师进一步提升全面从严治党、党要管党的政治思想意识,严格按照党中央、教育部党组及学校党委的有关要求,加强自我党性修养和基层党支部建设。

会上,学院党委向全体党支部书记发出了《化学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学习习近平五四讲话精神的通知》。通知要求,支部书记要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精神,在全体师生党支部层面,掀起学习习近平五四讲话精神的学习热潮;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布置,通过集中学习、自学、补学等多种形式,全面推进深入学习。罗兵书记强调,学习和弘扬五四精神,具体到学院层面,就是要关心爱护好、教育培养好青年学生、青年教职工,各师生党支部应该从实际出发,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悉心指导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热心帮助青年教师全面提高,从而为学院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思想保障和组织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