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团总支/研究生会

化学学院研究生学生会(院研会)简介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7-15

>>>底下附件有《化学学院研究生党(团)总支-研究生会工作手册(修订版)》,是化学学院院研会的首要及核心制度。

 

北京化工大学化学学院研究生会(院研会)是化学学院研究生进行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提升的一个舞台!化学学院研究生的所有学生工作几乎都通过院研会统一组织和协调开展。多年来,院研会在院领导的指导以及学校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积极主动的开展工作,收到了良好的效果。院研会本着“培育主旋律学院研究生文化,打造平台提升研究生综合素质,全面服务同学”的出发点,不断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广泛开展各类学生活动,注重研究化学学院学生工作的新特点,不断创新,在全面开展的素质教育中充分发挥学生工作的优势。

为使院研会真正成为学生自己的组织,院研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辅导员的指导下,严格遵循研究生会、班级、党团组织工作一体化机制开展各项工作,现由主席团、部长团、干事团组成的。在各项工作中,各部门间本着“统一部署、细致分工”的原则,相互协调,相互合作,全面服务学生学习﹑生活﹑成才以及学校学院各项工作等各个方面。

院研会将与广大同学并肩同行,在青春的路上,谱写华美的乐章,歌唱欢快的音符,提升自我,超越自我!

 

 

 

 

附件下载(待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