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思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思政  党群动态

化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党委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17

 

为贯彻北京化工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基层党支部书记的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加强党支部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建设,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20199161530分,化学学院党委书记罗兵同志在主教402为全体教师和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进行培训,我院60余名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副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罗兵书记给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做培训

 

培训会由化学学院党委书记罗兵同志主持召开,罗兵书记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中对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期党的组织路线,随后结合学院党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深入讲解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及高校基层党支部建设的七个有力。最后罗兵书记就我院如何加强党支部建设,推进学院发展提出了几点建议,要求基层党组织要认真研究领悟本次培训内容,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基层党建责任,努力提高党支部的思想引领力、组织凝聚力、党员战斗力和工作影响力,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各位党支部书记非常认真地进行了学习。

培训会现场

 

通过这次培训,各党支部书记进一步明确了使命责任,熟悉了工作规范,理清了工作思路,掌握了工作方法,巩固和拓展学院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成果,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起到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