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思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思政  党群动态

【研究生】有机化学研究生纵向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话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26

 

925日晚18:30,化学学院有机化学研究生纵向党支部在主教325召开党员大会,主题为“学习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话精神”,本纵向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学习活动。

会议开始,由党支部书记杨占会同志给全体党员上关于学习讲话精神的党课。杨占会同志分别从共产党的初心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怎么才能实现“不忘初心”三个方面,理论联系实际,深刻剖析了当代研究生党员如何响应党的领导,实现自我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同时,杨占会同志传达了学校学院等上级党组织关于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话精神活动的有关安排和要求。

随后,本纵向党支部副书记符志成同志组织大家讨论和通过了关于本支部党小组划分的有关问题,同时与大家讨论并通过了关于本支部本学期后续开展具体党建活动的有关计划。最后,本支部邀请了化学学院研究生党总支书记郭剑同志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关于研究生纵向党支部建设的有关要求和其他有关事项。

 

撰稿人:徐闯闯

2017/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