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思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思政  主题教育工作

化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七)化学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专题学习研讨会,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0-15

 

为贯彻北京化工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上一阶段主题教育进展,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安排,2019年10月14日9时在主教406,化学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专题学习培训会暨党支部建设专题学习研讨会,化学学院党委书记罗兵、副书记崔玉,以及学院93名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罗兵书记主持。

 

        化学学院党委书记罗兵同志首先回顾了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的工作,根据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从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党支部、党员等三个层面具体部署了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安排,并从组织、纪律、宣传等三个方面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各党支部要始终把握本次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强化责任担当,以主题教育以为契机,在继续强化理论学习的同时,找出党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做到新时代高校基层党支部建设的“七个有力”。他要求,结合主题教育,各教工党支部要开展“加强师德修养,严守师德规范”专题教育,各学生党支部要开展“加强学风建设,遵守学术诚信”专题教育,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

 

        大会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罗兵同志、副书记崔玉同志与全体教工、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在无机楼215进行了党支部建设专题研讨会。大家围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提高组织生活质量、发展党员工作、开展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共建活动等内容进行了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用这一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把主题教育活动与学院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作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