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研究生】化学学院研究生团总支和党总支开展团支书和党支书专题工作培训会暨线上“推优大会”工作布置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05



为确保化学学院研究生各团支部的“推优大会”顺利开展,202134日晚6:30,化学学院研究生团总支和党总支开展全体团支书和党支书专题工作培训会暨线上“推优大会”工作布置会。

 

 

郭剑老师从以下几个方面为本次各团支部的线上推优工作做了专题培训和工作布置。首先,介绍了“推优工作”的内容及重要意义;其次,对“推优大会”过程中被评议人如何如实客观展示自己的提出了有关要求;然后,阐述了对“推优大会”过程中评议人如何公正公平评价被评议人的有关要求;最后,对团支部“推优大会”全过程如何实施、如何无记名投票、如果监督等细节做了布置和安排,对推优大会之前党支部如何做好被评议人的资格审查、推优大会之后党支部如何对推优对象做好后续评议和决议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此外,郭老师还为团支书和党支书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摄影/撰稿:赵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