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研究生】化学学院团总支研究生会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08

为总结2020年的工作经验,表彰奖励各部门的优秀干事,规划2021年的工作内容,化学学院团总支研究生会于202134日下午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了化学学院团总支研究生会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表彰大会。此次活动由化学学院团总支研究生会办公室主办,由孙小东同学主持,各部门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化学学院研究生会执行副主席王秋丽和化学学院团总支专职副书记丁雷分别对各个部门2020年的工作进行评价和总结。随后,主持人宣布了研究生会办公室、生活部、学职部、文艺部、宣传部、体育部、组织部与RSC俱乐部等各部门的优秀干事名单。



最后,各部门的优秀干事代表就本部门2020年度的具体工作展开了详细的总结,并对2021年即将开展的工作与计划举办的活动进行了简要说明。



在已经过去的2020年,化学学院团总支研究生会在学院各位领导的指导与全体同学的配合下取得了出色的成绩。2021年已经开启,化学学院团总支研究生会将继续精益求精、砥砺前行!


截图/撰稿:姜艺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