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化学学院2022年申请考核制招收博士研究生复试结果公示(第一批)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1-13


  化学学院2022年申请考核制招收博士研究生复试结果如下,现进行公示,公示期5天。在此期间,如有异议,请咨询化学学院研究生秘书赵老师,办公地址:无机楼216,电话:64434899


关于考核结果,有如下三点说明:


1、名单中所有拟录取的学生将提交至我校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进行审查,若审查不合格者,将取消拟录取资格,同时按照考核结果排序递补,最终的拟录取名单以我校研究生院网站(http://graduate.buct.edu.cn/)上公布的结果为准。


2、如果后期招生名额增加,按照考核结果排序递补,最终的拟录取名单以我校研究生院网站(http://graduate.buct.edu.cn/)上公布的结果为准。


3、名单中所有拟录取的学生需参加体检,体检时间、缴费及调档录取等其他事项请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后续通知。


附件:


考核制博士复试结果公示(第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