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思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思政  研究生思政

【研究生】化学学院研究生“消除火灾隐患,构建和谐校园”消防安全知识竞赛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1-04

为了深入学习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学生们的安全意识,尽最大可能避免火灾发生,同时,使同学们养成在火灾来临之际能够冷静地处理,减少不必要的伤亡,化学学院研究生团总支学生会生活部于20221221日线上开展了化学学院研究生“消除火灾隐患,构建和谐校园”消防安全知识竞赛。本次活动共70名同学参加。



本次活动分为消防知识竞赛和观看消防知识视频两个部分。首先,参赛同学通过工作人员发布的线上答题链接完成作答并得出比赛成绩。第二部分即参加活动的同学进入腾讯会议线上观看消防知识视频短片,学习巩固消防安全知识体系。



本次消防安全知识竞赛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而且更好地肩负起防火安全的责任。同学们也纷纷表示通过参与到本次活动当中感受到了责任与担当、自身的价值和意义,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再次参与其中。

 

摄影/撰稿:胡君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