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信息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办公信息查询  办公地址电话

办公地址电话

(一)点击查看学院院办相关联系方式:https://chemistry.buct.edu.cn/2019/1112/c1934a22838/page.htm

 


 

(二)学生事务其他有关部门

 

1、研究生院各部门:https://graduate.buct.edu.cn/1388/list.htm


2、学校就业中心:010-64445988 ,地点:第四食堂楼上四层。


3、户籍科(工作日的上午):010-64434792
 ,地点:图书馆地下一层办事大厅。
该部门官方网站:
http://www.security.buct.edu.cn/
如果是在校生借用户口卡,在以上网站的下载中心,有申请表格下载(填完找辅导员签字时,务必带本人身份证过来核实身份)。

4、学生档案室:010-64434753
。地址:就业中心404房间。也可以从“北京化工大学就业中心”微信公众号上查看自己档案的状态。

5、党组织关系迁转办理。

该部门官方网站(该网站的通知公告栏中有办理的具体细节说明):http://zuzhibu.buct.edu.cn/

【需要先在学院层面办理的】请联系学院党务秘书(无机楼216赵老师),提供学号、班级、姓名、党组织关系迁往的目的地的党组织机构全称等有关信息。

【关于毕业生组织关系回执】纸质版党组织关系的回执,只需要将接收单位党组织填写盖章后的介绍信回执(第三联)电子版照片以“学院+班级+姓名”命名,发送至各学院指定邮箱hxdzzgx@163.com。

  

6、校医院 :010-64436283  或  010-64434832。


7、校心理咨询中心:科技大厦315室,010-64413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