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思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思政  研究生思政

【研究生】第九届科研杯暨“标准物质杯”篮球联赛小组积分赛顺利开展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4-10

为增强我校球类运动的竞技水平,勉励广大研究生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科研工作之余,坚持锻炼身体,培养良好的身体素质,我院举行了研究生第九届科研杯标准物质杯篮球联赛。从开幕式至今的十多天里,成功开展了四场淘汰赛和六场循环赛。赛场上参赛者们努力拼搏,赛出友谊,赛出水平,在比赛中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目前比赛仍在进行。

经过近一周的激烈角逐,第一轮淘汰赛已经结束。Standard队、Nanochem队、Ace队、最后一舞队等四支队伍以出色的表现脱颖而出,进入下一轮胜者组循环赛,在接下来的比赛,他们将乘胜追击,向冠军冲刺。暂时失利的队伍也没有气馁,总结失败原因,进行人员调整,并立刻以昂扬的斗志投入小组积分赛。

(篮球联赛现场)

第二轮比赛已经拉开序幕,球场上的每次对决十分精彩,球员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投球动作帅气利落,双方队员**高涨,每个动作争锋相对,争夺异常激烈。同时啦啦队员呐喊助威,此起彼伏的喝彩声,充分展现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团结合作精神。在中场休息期间,女生也是巾帼不让须眉,一个个精彩的投篮引来喝彩连连,偶尔的发挥失常也不能浇灭她们昂扬的斗志,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比赛精神在这里延续。

(女生定点投篮)

经过NSCvs催化动力队、Polymervs JRs队、最后一舞队vs Nanochem队、Standardvs Ace队、Polymervs NSC队、NSCvs JRs队这几场精彩激烈的组内循环赛,JRs队以两场获胜在小组内取得了暂时的领先,Ace队和最后一舞队在胜者组也是并列领先。接下来将会有多场积分赛的比拼,分别是Standardvs最后一舞队、JRsvs催化动力队、Standardvs Nanochem队、ACEvs最后一舞队、催化动力队vs Polymer队、ACEvs Nanochem队,让我们拭目以待!

(赛场罚球)

此次研究生第九届科研杯暨标准物质杯篮球联赛,不仅仅培养了参赛同学的的竞争意识和持之以恒的优良品质,而且使参赛队伍更加团结,促进了学生对篮球运动的兴趣。在进行的比赛过程中,每个同学都全力以赴,以各自的热情感染他人,释放自己青春的力量,使自己的课余生活更加精彩。一言以概之,此刻仍在进行的篮球比赛,不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次释放自我的过程,一场对抗与团队的修行。随后的赛事,让我们共同期待。欢迎大家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BUCT理研团总支学生会)上发布的后续赛程,并热诚欢迎全体师生前往观赛!

 

撰稿/摄影:胡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