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思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思政  研究生思政

【研究生】第九届科研杯暨“标准物质杯”篮球联赛 小组积分赛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4-17

我院举行的研究生第九届科研杯标准物质杯篮球联赛,经历了前期的四场淘汰赛和六场循环赛,在刚过去的一个礼拜里,我院成功开展了剩下的六场小组积分赛。

(图一:小组积分赛现场)

经过近一周的激烈角逐,小组积分赛圆满结束。每场对决都十分精彩,比赛双方队员**高涨、雄姿英发,一轮轮的投球动作帅气利落。每次成功进球都会引起现场观赛者欢呼雀跃,整个比赛过程十分激动人心。啦啦队员的呐喊助威让球场气氛格外活跃。在中场休息期间,女生们的定点投篮也是十分精彩,无论进球与否,球员们及观赛者都送上了激烈的掌声以表达对她们的鼓励与感谢。

(图二:女生定点投篮)

经过JRsvs催化动力队、催化动力队vs Polymer队、最后一舞队vs Standard队、Standardvs Nanochem队、Acevs最后一舞队、Acevs Nanochem队这六场精彩激烈的组内积分赛,Standard队和Ace队成功进入四强,在此表示热烈祝贺。接下来先会进行两场交叉淘汰赛以争夺剩下两个四强名额,分别是JRsvs Nanochem队(周三)、催化动力队vs最后一舞队(周四);决出四强后将进行半决赛和决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图三:精彩瞬间)

此次第九届科研杯暨标准物质杯篮球联赛,不仅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更加培养了参赛者持之以恒的优良品质。本次篮球比赛,是一次释放自我的过程,是一场对抗与团队的修行。随后的赛事,让我们共同期待。欢迎大家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BUCT理研团总支学生会)上发布的后续赛程,并热诚欢迎全体师生前往观赛!

 

撰稿/摄影:胡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