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化学学院及数理学院毕业生离校教育系列活动:2019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6-14

为进一步强化毕业生党员爱校荣校意识,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毕业生党员在离校期间的先锋模范作用,613日下午,学院召开2019届全体毕业生党员 最后一次党课。本次党课由原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殿卿教授主讲,本科生辅导员、研究生辅导员、2019届本科生和研究生毕业生党员参加。

 

  

 

本次党课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首先,李殿卿老师系统导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激励毕业生党员要始终担当起历史责任。随后,李老师结合自身多年的求学经历和教学科研感悟,指出求真学问、练真本领是圆梦新时代的基础,知行合一、干在实处是圆梦新时代的关键。最后,他希望大家要培养求真意识、苦练真本领、勇担历史使命,并以此次毕业为新的起点,在以后的工作或深造中,努力将自身所学转化为创新成果,在未来人生的征途中发挥积极作用,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多年以来,为毕业生党员讲授最后一堂党课是理学院始终坚持的光荣传统。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定当铭记母校的谆谆教诲和殷切嘱托,始终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做好表率,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母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