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化学学院及数理学院毕业生离校教育活动:2019届毕业生党员微宣讲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6-1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毕业生党员爱校荣校意识,发挥毕业生党员在离校期间的先锋模范作用,616日下午,化学学院及数理学院在昌平校区组织开展2019届毕业生党员微宣讲活动。72019届毕业生党员代表进行宣讲,2016级、2017级党员参与活动。

 

 

 

本次党员微宣讲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首先,化学学院党员宋雨珂同志带领大家了解“七一建党节”的来历、中国共产党的由来及经历。她表示,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人,一定要了解党的历史,一心跟党走,坚持为人民服务。然后,化学学院及数理学院党员王文丽同志、谢广超同志、于聪同志、吴越梅同志、楼凯达同志分别从红色“1+1”、入党后的改变、党员引领、考研保研及出国经验等方面进行分享,希望大家在党组织的带领下,时刻严格要求提升自己,始终坚守党员岗位,履行党员义务,切身服务社会,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数理学院党支部书记朱雪晴同志指出,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应时刻亮明党员身份,明确党员责任,以加入中国共产党作为一个新的起点,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低年级的党员同志都感触良多,表示会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合格的中共党员。毕业生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会时刻谨记党员身份,铭记母校的谆谆教导和殷切嘱托,始终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母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