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化学学院及数理学院毕业生离校教育系列活动: “饮水思源,感恩母校”2019届优秀毕业生师生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6-17

饮水思源,感恩母校。为进一步加强2019届毕业生思想政治教育,引导毕业生爱校荣校,为母校献言献策,化学学院及数理学院于614日在无机楼215会议室举办了2019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原理学院分党委书记李殿卿教授、化学学院行政副院长舒心老师及2019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

 

 

优秀毕业生师生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位优秀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对同窗的眷恋。此外,各位毕业生代表也积极献策,围绕学院选修课程设置、毕设考核制度、分校区办学等方面提出了合理的建议。李殿卿教授和舒心老师对优秀毕业生代表为学院献言献策表示高度赞扬,并与同学们亲切交流探讨,现场气氛融洽而热烈。

 

 

原理学院分党委书记李殿卿教授

 

化学学院行政副院长舒心老师

 

座谈会接近尾声时,全体参会老师给毕业生送上了真挚的嘱托,希望同学们在毕业后一切顺利,在即将进入的新领域中,能有所作为、有所收获。各位老师也表示,欢迎毕业生们继续关注母校和学院发展,常回家看看。

 

 

优秀毕业生师生座谈会合影留念

 

本次优秀毕业生座谈会的顺利开展,提升了学生们爱校荣校的意识,提高了学生在学科建设中的参与感和在学校及学院中的归属感,促进了师生间的交流,同时有效地引导毕业生们铭记母校恩情,文明离校。毕业离校之际,愿2019届全体毕业生牢记学院的殷切嘱托,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保持拼搏进取的态度,以不屈不挠的精神迎接每一个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