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化学学院和数理学院毕业生离校教育活动:2019届毕业生党支部最后一次组织生活会顺利开展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6-1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毕业生党员加强党性修养,锤炼过硬作风,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有序的毕业氛围,从而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月中旬,化学学院及数理学院毕业生党支部陆续开展最后一次组织生活会,2019届毕业生党员同志参与活动。

 

 

 

首先,各党支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明确了当代青年应当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而后,所有毕业班党员同志回顾加入党组织之后发生的变化,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党组织的熏陶和培养下,政治素养明显提高,服务奉献意识显著增强。最后,全体毕业生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感受入党初心。

 

 

 

 

党支部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最后一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带领党支部成员回首入党经历,感受入党初心,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促使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恪尽职守,为母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