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思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思政  研究生思政

【研究生】化学/数理学院研究生团总支学生会总结大会 暨优秀成员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7-26

本学期的工作接近尾声,为了推动今后学生工作的发展,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合作,同时为了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对本学期优秀成员进行表彰,化学/数理学院研究生团总支学生会于2019年7月11日在科教401举行了总结大会暨优秀成员表彰大会。此次会议由办公室干事王振国同学主持,各部门部长和干事以及班长、支书、优秀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研究生会执行副主席发言

大会伊始,研究生会执行副主席来天艺同学针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简单的讲话,她总结到,本学期各个部门各司其职又彼此协作,将工作完成得非常出色;同时她也希望各个部门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相互协助,取得更好的成绩。

各部门干事工作总结

随后,体育部、生活部、组织部、学职部、文艺部、宣传部、办公室、RSC俱乐部的干事们依次上台对部门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展望。通过他们的汇报,我们对各部门的职能和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各部门精心策划的各类活动丰富了大家科研之外的生活,让我们在此由衷的感谢每个活动背后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

优秀成员颁奖环节

活动最后,优秀干事以及研团总支优秀团支部、团支书、团干部、团员等受到了表彰,由主席团成员依次为其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在台下同学热烈的掌声中,本次会议也接近尾声。本次会议为今后各个部门的工作指明了方向,调动了干事们的工作积极性,增强了各部门间的交流。希望大家在新的学期再接再厉,不断地进步!

 摄影/撰稿:连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