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化学学院举办中层干部联系人与新生见面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1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推动学校中层领导干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搭建中层干部与学生沟通交流的平台,2019年9月化学学院组织开展了中层干部联系人与新生见面交流会。来自党委办公室、人事处、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北区办、图书馆、化学学院等多个部门的11名中层干部联系人参加此次活动。

汪中明老师与化学A1907班交流

卫敏老师与化学A1908班交流

宋宇飞老师与化学A1905班交流

见面会上,同学们就学业发展、生涯规划、大学资源利用、人际交往等问题与中层干部积极交流,畅谈进入大学后的所思所感,并表达了对于校区建设、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建议和想法。中层干部对同学们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悉心的解答和疏导,并结合自身学习、科研经历与同学们分享感悟,鼓励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不断提升自身的思想道德修养和科学文化素养,为健康成长成才奠定良好的基础,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汪乐余老师与化学A1902班交流

苏建茹老师与优培A1901班交流

于景华老师与化学A1903班交流

中层干部与新生的见面交流会进一步打通了新生与学院、学校的联络渠道,让新生对学业发展、大学生涯规划有了更充分的认识和思考,为良好学风、班风的形成奠定了基础。化学学院将继续落实好中层干部联系本科生班级的工作,将思想政治工作融入教育教学和办学治校的全过程,推动形成“三全育人”合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