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化学学院举办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答辩评审暨经验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26

为充分发挥国家奖学金的朋辈引领作用,体现 “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评选原则,化学学院于2019年9月24日分别在昌平校区和东校区举办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答辩评审暨经验交流会。

此次答辩会共有27名同学参加国家奖学金答辩,38名同学参加国家励志奖学金答辩。答辩分为个人展示和现场提问两个环节。在个人展示中,参评学生围绕学术科研、思想建设、第二课堂活动等内容全面展示了自己的收获和成就。在现场提问环节,面对评委嘉宾的提问,参评学生沉着应对,全方位、多角度展开回答,获得在场各位评委观众的一致好评。而对于答辩选手的不足之处,评委老师给出了指导与建议,勉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与科研中积极进取,为化院学子树立积极典型的学习榜样。

本次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答辩评审暨经验交流会,不仅全方位展示了化学学院优秀学子的风采,还对其他同学产生了激励和引导作用,为化学学院营造良好学习氛围,进一步推动化学学院学风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