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下载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资料下载  学生工作类

【研究生】办理在读期间现实表现(或思想鉴定等)的流程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30

    申请读博、或求职等相关事宜,需要学院出具在读期间【思想政治表现鉴定】材料的同学,请按以下流程办理: 

(1)学生本人下载底下附件即研究生在读期间的现实表现提纲,务必如实、实事求是电子填写各项内容(尤其是黄色背景的内容),其中的第(1)~(7)条务必如实填写,如果没有也不要删除。最后一段评语不用自己写。填写完整后的电子版发给自己班的党支部书记(党支部书记自己的材料,发给党建负责人;党建负责人自己的材料,发给辅导员老师)。

 

(2)党支部书记对学生自填的内容进行核实和修改(对不属实的内容);然后撰写最后一段的评语(5-6行左右)。支部书记核实、修改和撰写之后的该材料即为该生在校现实表现的初稿,再发给辅导员老师备案;同时可以提醒该同学联系辅导员老师办理后续事情。

 

(3)学院研总支书记或辅导员老师结合以上初稿备案材料、学院登记在案的违规情况及通报情况统计数据、及平时在读期间的综合表现,撰写最终的鉴定材料和签字。

 

(4)之后,学生再去无机楼216盖学院党委的章。

 

 附件下载

2017200100-化学硕1701-某某某-化学学院研究生 在读现实表现提纲(模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