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化学学院党委本科生党支部组织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0-19

为进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党员同志的爱国热忱,重温建国70周年以来的光辉历程,化学学院党委本科生党支部于10月18日组织本科生党员观看献礼建国70周年大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由七个不同篇章组合而成,是由七位导演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与以往的主旋律电影不同,《我和我的祖国》不只是一部记录了祖国七十年发展变迁的献礼片,更反映了普通人的生活景况,讲述了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勾连起中华儿女的共同记忆,引起了全体党员同志的强烈情感共鸣。

借此影片,党员同志们见证了从开国大典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到中国第一颗原子弹成功爆炸,从中国女排夺冠再到庆祝抗战胜利70周年的阅兵护航……70年,先锋岁月弹指挥间,70年,中华大地沧桑巨变。党员同志们表示,很荣幸能生活在祖国强大的今天,我们将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继续听从党的领导,志存高远,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设更加美丽的祖国,实现中国梦,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