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化学实验教学中心教职员工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0-21

 

20191018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加强教职员工爱国主义教育,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组织中心全体教职员工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让大家感受那些普通百姓将国家利益及荣誉放在至高无上地位的爱国主义情怀。

影片的七位导演分别取材祖国70年来经历的几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了普通人与国家、民族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感人故事。影片中的每一个故事离我们看似遥远但又实则密切相关,时刻唤醒着华夏子孙的美好回忆。

 

观影活动结束后,中心教师们纷纷以书写观后感来抒发自己的感想。大家一致表示,基础化学实验是整个化学课程教学体系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化学实验教学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学校的声誉和国家人才的培养,我们一定要时刻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齐心协力为实现中国梦的伟大目标和使命而努力工作。

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供稿

撰稿人:徐庆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