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化学学院09届校友返校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0-28

20191026日,北京化工大学化学学院09届校友返校活动在东校区顺利开展。阔别已久的校友们重逢于校园,畅聊过去与未来,旧友重逢的喜悦弥漫了整个校园。

上午十时,化学学院校友返校大会于主教学楼419开展,学院党委书记罗兵、党委副书记崔玉、副院长舒心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崔玉书记主持,罗兵书记致欢迎辞。罗兵书记首先诚挚欢迎各位校友回家,感谢校友们百忙之中对母校的的关注与关心,并为校友们介绍了当前化学学院的总体发展形势、师资力量、科研教学与招生情况等基本信息,号召大家共同为母校建设奉献力量

随后,校友代表成晓洁、宋冠军分别发表了感言,与大家分享阔别母校这十年的经历与感想,他们尤其感谢母校的教育并高度赞扬了学校在行业内的认可程度,最后衷心祝愿母校宏图更展,再谱华章!

会议结束后,校友们汇集在无机楼下进行合影,欢声笑语之中,本次返校活动圆满结束。

光阴似箭,转眼间校友们离开了校园已十年,但大家不会忘记,是母校教育我们从懵懂走向成熟,从无知走向理智,从浅薄走向充实。六十年栉风沐雨、六十年春华秋实。让我们共同期待在不远未来的再次相聚,让我们共同期待更加美好的人生,让我们共同期待母校在未来更加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