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化学学院举办2018-2019学年伊比西高额奖学金、社会资助奖学金答辩评审暨经验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05

为充分发挥奖学金的朋辈引领作用,体现 “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评选原则,化学学院在昌平校区及东校区举办2018-201**年伊比西高额奖学金、社会资助奖学金答辩评审暨经验交流会。

 

此次奖学金答辩评审暨经验交流会共有78名同学参加,其中有12名同学参加伊比西高额奖学金,66名同学参加社会资助奖学金答辩。答辩会分为个人展示和现场提问两个环节。在个人展示环节中,同学们从思想品德、学习科研、社会工作等方面进行风采展示与个人阐述,以最饱满的姿态向评委老师和观众展示丰富的学习生活,分享学习和科研经验,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在现场提问环节中,评委老师们针对同学们的展示进行针对性的提问,并对同学们的表现提出建议与不足,鼓励同学们以更端正严谨的态度开拓创新,为化学学院学子树立先进的学习榜样。

 

本次伊比西高额奖学金、社会资助奖学金答辩评审暨经验交流会,不仅全方位展示了化学学院优秀学子的风采,对学生产生了激励和引导作用,更为化学学院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打下基础,进一步推动化学学院学风建设工作。在未来,学院还将继续加强校企合作,不断优化评审结构,积极提升社会资助奖学金在奖学励志中的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