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化学学院召开博士生导师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05

 

为了提升学院的研究生培养质量,促进研究生学风建设。111日,学院在无机楼107举行博导座谈会。会议由何静院长主持,参会博导25人。

何静院长首先发言,阐述了学院在研究生培养方面的思路和指导方针,并指出了研究生培养方面存在的问题。大家围绕研究生学风建设,研究生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建设,招生-培养-毕业环节中的问题,安全意识培养和助教工作等诸多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围绕这些问题,大家各抒己见,出谋划策。大家一致同意增加研究生招生复试环节,统一组织开展论文查重,强化毕业预答辩环节,开展分类的综合性奖学金评定,严肃实验记录资料保存和从事学科相关的助教工作。

最后,各位导师一致表示此次会议非常必要和及时,对于发现问题,提升学院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水平,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都有重要价值,建议此类座谈会经常召开,导师们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共同促进学院的研究生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