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思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思政  研究生思政

【研究生】红色“1+1+N”共建:化学硕1901-1902联合党支部与北京理工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2019级硕士第三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共建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06

 

为贯彻落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促使支部成员进一步了解党的奋斗历史,全方位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20191020日,化学硕1902/化学硕1901联合党支部与北京理工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2019级硕士第三党支部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联合开展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红色“1+1”共建活动。

 

1020日下午,北京化工大学化学硕1902/化学硕1901联合党支部和北京理工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2019级硕士第三党支部成员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门口**,有序进馆参观。同志们依次参观了“兵器陈列”展区和革命军事艺术作品展区,“兵器陈列”展区又分为飞机导弹、坦克装甲车辆以及枪支弹药三个部分。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同志们了解了博物馆的藏品以及它们背后的历史故事,深刻体会到了战争时期中国军人大无畏的精神,对曾经为国家抛头颅、扫热血的革命先烈们感到由衷的敬佩。此外,这些展品也见证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国家军事实力的不断增强。

 

此次参观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还激励着同学们发扬先辈们不怕吃苦、自强不息的革命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摄影宋雨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