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思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思政  研究生思政

【研究生】红色“1+1+N”共建:化学硕1905党支部与和平里街道小黄庄社区第四党支部结为“红色1+1”共建单位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06

 

为积极响应我校关于建强基层党支部的要求和号召,加强支部建设和党员教育,切实增强学生党组织的活力,20191011日,化学硕1905党支部书记张硕潇带领支部委员会成员前往和平里街道小黄庄社区第四党支部,围绕党支部红色1+1共建活动开展交流。和平里街道小黄庄社区党委书记汪洪涛、第四党支部书记徐金华及相关负责同志参与了活动交流。

 

汪洪涛书记代表小黄庄社区党委对我党支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详细介绍了小黄庄社区的基本情况、各党支部信息及党建工作内容。汪洪涛书记表示,小黄庄社区住户规模庞大,群众基础好,双方党支部可以发挥各自的优势进行合作,欢迎学生党员利用专业优势为社区人民服务,在实践活动中提升党员素质。张硕潇书记简短地介绍了党支部的成员情况和党建工作,他表示,我党支部将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帮助社区发展,并衷心希望双方能够将共建活动坚持和传承下去。本次交流过程中,双方达成高度共识,一致同意化学硕1905班党支部与和平里街道小黄庄社区第四党支部结为红色1+1共建单位。双方就社区志愿活动、治安维护岗等共建活动进行具体讨论。

双方党支部在交流互动中认识到,结对共建是长期过程,今后双方要加强合作,携手共进,共同开展新颖且富有实效的共建活动,努力建设不断开拓进取,奋力拼搏的优秀党支部。

撰稿/摄影金家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