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思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思政  研究生思政

【研究生】红色“1+1+N”共建:化学硕1910班党支部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化学学院SY1927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共建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06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使同学们了解祖国的历史和辉煌成绩,并且以此作为激励,树立远大的人生目标与社会理想,深刻缅怀革命先烈,全面了解新中国军事科技发展,20191026,化学硕1910党支部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化学学院SY1927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红色“1+1”共建活动,共同参观了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

 

20191026日下午130,化学硕1910党支部的同学在主教学楼门前**,热情高涨的大家对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充满了期待。**完毕,大家统一乘坐地铁前往目的地,在博物馆门前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化学学院SY1927党支部的同学汇合。双方党支部同学有序排队,凭借身份证取票。进入博物馆后,同学们依次参观了馆内22个展厅中收藏的多件文物和藏品,这些藏品记录了我们伟大的革命前辈的鲜血与汗水;从近代战争,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体现了中华民族坚强不屈勇往直前的优秀品质。在国防成就馆内,陈列着无数坦克、步兵战车、自行榴弹炮、红旗9地空导弹等模型,展示了新中国的蜕变与发展。参观结束后,双方党支部同学在博物馆门前进行了合影留念。

 

此次参观,同学们积极参与,在过程中也有很多的收获,本次共建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各位同学深刻地感受到现在的和平时代来之不易,回顾历史,更激发爱国主义热情,以昂扬的精神面貌投身于新时代伟大建设。

 

撰稿:刘影  摄影:徐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