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思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思政  研究生思政

【研究生】研究生新生“班级3v3篮球联赛”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06

 

为丰富同学们业余生活,促进班级之间的交流,培养学生团结进取、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化学学院、数理学院联合举办了研究生“班级3v3篮球联赛”活动。活动由两个学院团总支研究生会主办;化学、数理研究生会体育部承办。比赛提倡和鼓励以班级为单位参加所有班级以抽签的形式分为两组,分别进行组内循环赛。11月1中午,组内循环赛东校区西篮球场拉开帷幕。

 

第一场组内循环赛是A组的化学硕1904班和化学硕1905班,双方一上来打的有些紧张,1904班球员首先打破得分慌,1905班也紧追不舍,半场双方打平,中场投篮阶段两班女生也分别有着不错的发挥;下半场回来,1904班投篮手感回暖,连续命中高难度球,1905班球员也紧紧咬住比分,无奈时间不多,最终1904班20:14拿下开门红。之后进行的是A组化学硕1902班和化学硕1906班的比赛。一开始,1906班吕威同学依靠自己技巧为球队拿下两分,1902班体委苏子沐同学也靠着强硬的防守咬住比分,上半场战罢,1906班领先8分。中场投篮时刻,1902班女生李东晓同学状态火热,罚球线五投三中。易边再战,下半场1906班三名球员火力全开,连续得分拉开分差,此时1902班体力有所下降,投篮命中率有所下滑,最终1906班39:20赢下比赛。

 

整个比赛过程中,大家欢声笑语,充满活力,实现了大众娱乐的宗旨,展现了我们北化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促进了同学们的交流互动参赛选手表示,通过比赛,既交流了比赛心得,提高了球技,又增加了同学们的凝聚力,也实现了研究生的健身运动。随后的赛事,让我们共同期待。欢迎大家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BUCT理研团总支学生会)上发布的后续赛程,并热诚欢迎全体师生前往观赛!

摄影/撰稿:苑兰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