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化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九)化学学院党委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专题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15

 

为进一步提升教工党支部的凝聚力和组织力,对党支部按照“对标质量提升计划”形成的问题清单进行汇总和讨论,解决各党支部建设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形成改进措施,落实整改要求。20191111日上午10:30,化学学院党委在无机楼215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专题学习研讨会,化学学院党委书记罗兵同志、教师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事等11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罗兵书记主持。

罗兵书记首先总结了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并布置了今后的主题教育安排。随后,各位党支部书记对各党支部“对标质量提升计划”形成的问题清单进行了汇报。在认真听取每位党支部书记总结的问题后,罗书记提出了意见和解决措施,并指出在以后的党支部建设中应该做到以下三点:一、要将党支部的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二、要积极吸纳优秀青年教师入党;三、要持续加强师生思想教育。

 

通过这次专题研讨会,各党支部书记都认识到了本支部存在的问题并明确了解决措施。此次会议提高了教工党支部的凝聚力和组织力,为党支部后续的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