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思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思政  研究生思政

【研究生】2020年化学学院申请考核制招收博士研究生申请资料公示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13

 

 

根据教育部文件精神、《北京化工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北京化工大学申请考核制招收博士研究生实施办法(试行)》和《化学学院2020申请-考核制招收博士研究生工作实施细则》,经专家组初审确定12名考生进入面试,现对进入我院2020年考核制博士研究生面试的考生材料进行公示。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1、如对公示资料有疑异,请于1218日下午17点前与化学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联系(地点:无机楼216010-64434899)。
2、学院综合考核专家组由5名以上(含5人)教授组成(至少2名为外单位专家,申请人导师不进入专家组),对进入面试并在网上报名的考生进行综合考核,重点对考生创新精神、创新能力、科研潜质和综合素质等方面进行考查,并作为录取与否的关键性因素。考核按百分制计算,根据成绩确定最终拟录取名单。

申请人针对自己的研究课题及科研成果做一次学术报告(时长约15-20分钟),内容主要包括:课题背景、研究内容及其学术价值、申请人本人主攻内容和目标、申请人本人为主的工作成果、今后博士阶段的工作计划等。评委提问环节约10-15分钟,并根据申请人情况进行评分。
3面试地点:无机楼215

面试时间:1220日上午9:00

申请人需在1219日下午15:00,将准备好的面试PPT发送至邮箱:zhaosong@mail.buct.edu.cn

 

化学学院     

2019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