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思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思政  研究生思政

【研究生】化学学院团总支举办“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军事博物馆参观学习”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17

 

为了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感受新中国成立带来的丰硕成果,增强班级间的凝聚力,2019年11月9日上午,化学学院团总支研究生会宣传部举办了“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军事博物馆参观学习”活动,80余名在读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增强同学们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的认知,贯彻爱国主义精神,引导校园文化活动朝积极健康的方向发展为目的,在参观学习的过程中进一步培养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到达军事博物馆后,同学们沿着展览长廊观看历史照片、文献实物、视频资料,真切感受到中国古代至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实现的伟大跨越多么来之不易。中国悠久的历史,以及如今强盛的国力充分证明,中国人民一直秉持着爱国、勤劳、勇敢,热爱和平、不屈不挠、自强不息的中华民族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中国悠久的历史文明,并为新中国成立带来的丰硕成果感到震撼。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应该培养爱国主义情怀,自强不息,顽强拼搏,时刻以更高的目标严格要求自己。

摄影/撰稿:苑兰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