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思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思政  研究生思政

【研究生】化学学院与数理学院研究生新生“班级3v3篮球联赛”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17

 

放飞青春,迎篮而上,11月15日正午时分的东校区体育场人声鼎沸,化学学院和数理学院联合举办的研究生新生“班级3v3篮球联赛”活动正式进入决赛阶段,经过前期的小组循环赛,最终产生了四支球队炸开“冠亚季军”的激烈角逐。

 

开赛前裁判介绍比赛规则,随后一声哨响划破天际,化学硕1906班和化学硕1907班两支队伍首先开启了季军争夺赛。化学硕1907班率先进攻,以一个三分球打响了比赛的第一枪。随后化学硕1906班直追而上,双方比分逐渐持平,上半场以化学硕1907班领先化学硕1906班2分结束。在下半场中,化学硕1906班球员转身跳投,将比赛推向**。最终化学硕1906班更胜一筹,以38比34定格比分,获得季军。接下来是化学硕1-8-10联班和化学硕1909班之间的冠军争夺赛化学硕1/8/10联班在首发后卫王勇辉同学的串联下率先进入比赛状态,徐岭和董晓龙同学凭借着强大的冲击力猛烈进攻对方内线,以26比23领先进入下半场。下半场中,化学硕1909班核心球员郑志浩同学以出色的个人能力频频打进二加一,扭转了比赛的局势。最终化学硕1909班以1分优势险胜,获得了本届比赛的冠军,化学硕1909班球员郑志浩获得了MVP。赛后体育部给获奖队伍颁发了奖品并进行了合影留念。

 

本次篮球赛中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化学学院和数理学院学子永不言弃的精神面貌和默契的团队合作能力。本次活动不仅促进了班级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合作,更使两学院之间有了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至此,化学学院和数理学院研究生新生“班级3v3篮球联赛”活动圆满落幕。

 

摄影:体育部

撰稿:沙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