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思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思政  研究生思政

【研究生】“红色1+1”共建:化学硕1906班党支部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专硕3班党支部开展“学习航天精神,坚定爱国信念”主题共建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17

 

 

为贯彻落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使同学们了解祖国辉煌成就,学习航天精神,坚定爱国信念,增强民族自豪感,化学学院化学硕1906党支部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专硕3班党支部于2019年11月16日,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航天博物馆开展了“学习航天精神,坚定爱国信念”主题共建活动。

 

11月16日上午,化学硕1906党支部在主教楼门口**一同乘坐地铁来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之后在共建党支部同学的带领下,一同来到航天航空博物馆门前,有序排队取票进馆参观。整个博物馆分为三层,一层为各类飞机模型,二层为航天飞船模型及模拟舱,三层为北航校史馆,记录了北航发展历史。参观过程中,同学们收获了很多航空知识,深刻领悟了航天精神,受益匪浅。参观结束后,双方党支部就本次共建活动进行了交流,化学硕1906班的支书总结到:航空航天事业离不开在背后默默付出的工作者的努力,这种爱国信念与航天精神值得我们学习。至此,本次共建活动圆满结束,双方党支部在航空航天博物馆门前合影留念。

 

本次共建活动,两个党支部均有颇多收获。看着展厅的各种飞机模型与航天飞船,同学们深刻感受到我们国家在航天领域一步步的艰难前进,同时也学习到“特别能吃苦、能战斗、能公关、能奉献”的载人航天精神。

撰稿/摄影:吕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