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思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思政  研究生思政

【研究生】化学学院团总支研究生会成功举办“听歌识曲”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17

 

 

为了让同学们在学习科研之余探寻声音的美学,让各路音乐达人有展露风采的舞台,2019年11月16日上午,化学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组织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听歌识曲”活动。学院百余名研究生积极踊跃地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详细地介绍了游戏规则:工作人员负责播放音乐,当音乐结束时方可抢桌子上的水瓶,抢到水瓶且答对者加一分;若能对歌曲进行演唱则加三分,若提前抢答则该组扣一分。随后,18支队伍按组坐下,开始进行第一轮积分赛。同学们时而屏气凝神认真思索,时而跟着熟悉的旋律哼唱而出,场面十分紧张火爆。在激烈的角逐之后,有五支队伍突破重围,来到了第二轮决赛。大家气势十足,情绪高涨,将“听歌识曲”活动带入了**。经过精彩的比拼,冠亚军成功出炉。至此,一场美妙绝伦的听觉盛宴圆满落幕,获奖者集体领取奖品并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不仅调动起了同学们对音乐的兴趣,更是让同学们得到一个平台来展示自己,丰富了平日里的学习生活。希望经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能够继续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成为一个多才多艺的人!

摄影/撰稿:冯丹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