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思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思政  研究生思政

【研究生】化学学院研总支组织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17

 

为了贯彻落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化学学院研究生党总支于20191119日组织研究生前往国家博物馆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1119日下午,参加活动的同学在主教门前**一同前往国家博物馆。到达博物馆后,大家在展览馆前合影,随后进行自由参观。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安排设计了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穿插在时间主轴中的,是以产品原件、沙盘模型等形式复原出的实物,对70年来在相关领域取得的150新中国第一进行展示。展厅内印制着年份数字,从19492019,带领参观者沿着时光隧道,跟随历史年轮回顾新中国走过的70年伟大历程。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同学们见证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这70年来辉煌成就,感受到了祖国的日益强大,同时对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使命。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应该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撰稿:吕威  摄影:马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