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嘉勉榜

嘉勉榜(总第14期)之“思想政治”版(第7期):化学硕2009班党支部书记赵琳荣获2023年学校“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7-15

 

【序】“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人才培养”是学院建设和发展的核心和根本。在化学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和学生自身的严于自律、勤奋刻苦、积极进取下,学院为党和国家培育了一代又一代英才、一届又一届优秀学子。学院推出“嘉勉榜”专题栏目,旨在表彰和勉励品学兼优、且在学习科研生活中因某一方面表现特别突出而获得院级及以上级别奖励、表彰、基金资助等的学生。分为以下三个板块:

(1)嘉勉榜之“学术科研”版:每期表彰品学兼优的、在学术科研领域成果突出的(如在顶级期刊发表学术论文的、或获得博士校长奖学金的、或获得唐敖庆化学奖学金的、或获得博士国家奖学金的等)、获得国外学校offer出国留学的(如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CSC资助、或获得课题组资助、或自费出国留学等)学生。

(2)嘉勉榜之“思想政治”版:每期表彰品学兼优、且在思想政治方面(如党建、团建、班级建设等)表现突出、而获得校级及以上级别荣誉或奖励学生个人或集体(如党支部、团支部、班集体、实践团队、共建团队等)。

(3)嘉勉榜之“公益志愿”版:每期表彰品学兼优、且在公益志愿方面表现突出、而获得院级及以上级别荣誉或奖励学生个人。

 






 

【本期推出】嘉勉榜(总第14期)之“思想政治”版(第7期):化学硕2009班党支部书记赵琳荣获2023年学校“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点击查看pdf版事迹材料

化学学院_党务工作者事迹材料_赵琳.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