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思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思政  本科生思政

化学学院召开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4-15

化学学院召开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做好2019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有关精神,实现“对标质量提升计划”中“七个有力”党支部建设,410日下午,化学学院通过企业微信平台召开2019年度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崔玉、各年级辅导员代表和全体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本科生各党支部书记结合2019年各支部建设情况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围绕“七个有力”党支部建设,依次述职。每位支部书记在分享各支部在加强基层党建方面的经验与创新时,也梳理剖析了目前支部建设中所存在的问题,并对新学期支部工作进行了细致规划,制定了支部建设目标。

崔玉副书记根据各支部的汇报情况,依次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在对各支部过去一年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的同时,也针对所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

本次述职大会的召开是对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建设工作全面检验,也是对新一年继续抓好党建工作的动员和督促,相信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全体学生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学院未来本科生党建工作必将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