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思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思政  本科生思政

化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战‘疫’进行时——抗击疫情党员在行动” 线上专题组织生活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4-17

化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战‘疫’进行时——抗击疫情党员在行动”线上专题组织生活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中国人的心,现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化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通过企业微信会议积极开展了以“战‘疫’进行时——抗击疫情党员在行动”为主题的线上组织生活。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为武汉祈福、为中国加油的内心祝愿,把初心和使命践行在防控疫情的战线上。

本次组织生活一共包括三个环节。首先由支部书记邱聪慧带领支部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使大家进一步了解目前形势,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第二个环节中,每位党员同志围绕自己在抗“疫”期间的所见所闻进行发言。同志们就自己所在地政府采取的抗疫措施、对于如何帮助周围的人正确处理疫情期间的一些虚假谣言、在家的活动等方面踊跃发言,表达自己的所思所想。我们坚信疫情一定可以胜利,相信祖国一定可以打赢这场攻坚战。

最后所有党员同志一起承诺:不造谣、不传谣、勤洗手、戴口罩,保护好自己及身边的人。来自五湖四海的党员同志们,用一颗颗真挚的心,一句句温暖有力的话语,为武汉加油,一同助力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