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思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思政  本科生思政

化学学院2019年院周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4-23

院周晚会圆满结束,我们来年再会!

编者按:20191111日,化学学院院周拉开帷幕,今年院周以“锦绣新‘’卷”为主题,本着帮助同学们充实大学生活、提高专业素质的初衷,我们开展了“爱国情·创新志·成才梦——职业D一步,专业V探索”微电影大赛、第一届班级文化设计大赛、第三届“净水流远”创意设计大赛、“魅力化学节”系列活动、“书写新画卷”征文及演讲比赛、对话价值观之“青春之我兴时代之责,明心知往绘锦绣画卷”主题教育活动、“演绎新‘化’卷”院周晚会等,希望同学们在丰富课余生活的同时也能提升综合能力,收获多彩知识。


11月16日晚,化学学院“演绎新‘化’卷”主题院周晚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盛大开幕,20182019级辅导员、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在现场观看了晚会。

晚会以焦恒森同学弹奏《流行的云》开场,共分为“燎原星火初诞生、燎原星火初诞生、襄盛世中国梦”三个画卷。同学们纵情高歌、**起舞,施展出满身才艺,描绘出祖国盛世、科技兴国的锦绣画卷。

第一卷:燎原星火初诞生

高昂动听的歌声余音绕梁,动人的舞蹈把观众拉进一幅水墨画中,话剧《尘封》也是令人记忆深刻!

第二卷 艰苦卓绝谋自强

朗诵《已经没事了,因为我来了》激动人心,让人热血沸腾,舞台剧《追光者》令人回味无穷,《回归颂》简直让人感动!

第三卷 共襄盛世中国梦

化学A1903班带来的合唱《北京欢迎你》精妙绝伦,同学们沉醉其中;DID街舞社带来的街舞表演瞬间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辅导员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骨干的歌舞将晚会推向**!


欢乐的时刻总是那么短暂,我们明年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