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团委/本科学生会

化学学院举办迎新动员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4-23

化学学院举办迎新动员培训会

为更好地完成2019级本科生迎新工作,826日晚,化学学院面向全体迎新志愿者和宿舍学长举办了迎新动员培训会,2018级辅导员龚震老师、2019级新生辅导员朱雪晴老师与胡贵聪老师到场并发言,化学学院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参会。培训会由院团委志愿者团负责人主持。

首先由院团委志愿者团团长司嘉龙就志愿者分组情况和人员分工进行了详细讲解,强调了迎新志愿者着装、礼仪礼貌等细节,如果遇到特殊情况,一定要及时反馈,并要求各组人员必须熟悉整个报道流程以及各个商贸区、功能区的具**置以便更好的服务新生,禁止无故擅自离开岗位,禁止推销任何产品。


紧接着,龚震老师介绍了我校资助体系,并对宿舍学长在新生到校日内的工作进行了部署。龚震老师指出,宿舍学长是北化给新生的第一张名片,各位宿舍学长应当对新生保持热情友好的态度,及时给予帮助,注意言谈举止,以身作则,让新生及家长感受到我校和谐友好的氛围。

两位新生辅导员对各位迎新志愿者和宿舍学长的辛苦工作表达了谢意,并再次强调了迎新工作的重要性,恳请志愿者和宿舍学长担负起自身的责任与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