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团委/本科学生会

化学学院开展2018级班级风采展示暨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4-23

化学学院开展2018级班级风采展示暨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

为展示基层班团组织建设成果,总结优秀经验,树立先进榜样,111日,化学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了2018级班级风采展示暨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2018、2019级各班团骨干和学生代表参加活动,两个年级的辅导员担任活动评委。

     秋天是充满收获喜悦的季节。过去的一年,各班的同学、班主任、辅导员同心协力,团结奋进,班级建设硕果累累。2018级的12个班级依次从组织建设、思想建设、文化建设、特色活动等方面总结展示了班级风采,分享了工作经验。

评委就各班展示情况进行了提问点评,综合各班表现,评选出了各个奖项,获得一等奖的三个班级同时被评为了2019年度校级先进班集体。

一个优秀的班集体就像一棵树,班主任、辅导员是树根,各位同学是主干,班级取得的各类成果是茂密的树叶,同学们班级里茁壮成长,追逐理想,不断收获。在班里,每个人都有过成功,也经历过过挫折,班级永远是同学们避风的港湾和坚强地后盾。班级也是一个大家庭,同学们住在同一屋檐下,共浴一片阳光,这个家也在每一名成员的努力下不断壮大,一点一点变得越来越好。在以后的日子里,希望每位同学都可以骄傲地说:“我的班级是最棒的!”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校级先进班集体):

化学A1810、化学A1802、化学A1806

二等奖:

化学A1807、化学A1808、化学A1801化学A1803、优培A1802

三等奖:

化学A1805、化学A1809、化学A1804、优培A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