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团委/本科学生会

化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第一次阶段工作总结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4-23

化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第一次阶段工作总结会

为展示阶段性工作成果,总结工作经验,及时解决各部门目前存在的问题,1019化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第一次阶段工作总结会,两个组织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总结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刘凡奇致词,她对2019级新生加入化学学院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未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不越级,不打乱工作秩序;

学会文明礼貌;

学会沟通协作;

学会应对困难。

接着,由学生会主席赵明豪发言,他从个人角度对新成员们提出四点希望:

树立主人翁意识,培养奉献精神;

注重时间管理;

注重个人态度;

尽己所能,发光发热。

随后,各部部长依次对一个月以来的工作、志愿者招收情况、团日活动开展情况等进行了汇报,提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法,并作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展望。指导老师和主席团、部长团就汇报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部门汇报结束后,学生会指导老师龚震、主席团成员为各部门学生骨干颁发了聘书。

最后,龚震老师从初心、期许和未来三个方面进行总结发言讲话,他首先问了大一同学们加入团委、学生会的原因,与大家展开互动,龚震老师指出,参与学生组织是一段难得的历练之路,要想从中有所收获,就必须成为一个有心人和躬行者。他嘱咐全体成员要学会创新,学会多想一步,学会合作。

化学学院团委、学生会是个温暖的大家庭,这里,是青春涌动、梦想起航的地方。两个组织将勠力同心,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探索,不断发现并解决问题,真正探索出一条合理的发展之路。让我们集结所有的能量和智慧,为建设化学学院增添力量,为开拓化学学院更辉煌壮丽的明天,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