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团委/本科学生会

化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第二次阶段工作总结会暨2019级干事成立大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4-23

化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第二次阶段工作总结会暨2019级干事成立大会

1215日晚,化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了第二次阶段工作总结会暨2019级干事成立大会,院学生会指导老师龚震,2019级辅导员胡贵聪、朱雪晴,院团委副书记刘凡奇、院学生会主席赵明豪以及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院学生会副主席贾素**持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首先由赵明豪主席致辞,他回顾这一学期各部门的工作情况,对各部门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了要继续注重文明礼貌、加强时间观念、灵活面对困难和发扬奉献精神四点要求;并希望所有成员在今后更加认真踏实地工作,努力让学生会变得更加优秀、出彩,创造更多辉煌成绩!

各部门部长依次总结汇报了上一阶段工作,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主席团、部长团进行了交流研讨,提出了改进方案,并对下学期工作进行了规划展望。

          汇报结束后,各部门部长为新任干事颁发了聘书,佩戴上工作证,并为各部门评选出的优秀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刘凡奇副书记带领全体成员庄严宣誓,承诺将履行学生骨干职责,全心全意服务师生。

最后,龚震老师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全体留任的干事表示祝贺,并对“如何履行职责、做好工作”提出了两点建议——用心+用行。龚震老师殷切希望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能积极培养创新意识、提高工作效率,加强部门之间的合作交流,发挥工作主动性,增强服务意识。

本次大会的顺利举办标志着化学学院首届学生组织的正式成立,希望组织中的全体成员能做到: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

祝愿化学学院团委、学生会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