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团委/本科学生会

化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2019年度述职大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18

化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2019年度述职大会

为展示工作成果,总结工作经验,及时解决组织内部现存问题,化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于65日通过企业微信在线召开2019年度述职大会。化学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刘凡奇、学生会秘书长龚震、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院团委副书记刘凡奇发言,她对各部门一年来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集体和个人两个层面分析了作为学生干部在素质技能方面的成长和收获。学生会主席赵明豪和副主席贾素敏各自分享了在全年工作中的感受,并对学生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期许。

随后,各部门干事代表依次进行述职,从工作成果与收获、存在问题及反思、未来规划及展望三个方面进行汇报。受疫情影响,本学期工作全部在线上展开,这对于组织全体而言是一次前所未有的挑战,暴露出了工作积极性不高、效率低迷、软件应用不熟练、线上活动参与率下降等问题。但各部门在主席和部长的带领下,能进行自我反思及时调整,顺利适应了在线工作交流模式,在个人能力方面较上学期有了很大的进步,各项工作任务有序开展。

汇报结束后,学生会秘书长龚震老师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对各部门的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耐心引导,希望各部门在现有基础上继续强化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加强团队合作。龚震老师还介绍今后院系学生组织改革的思路和初步方案。

化学学院团委、学生会是个温暖的大家庭,由于此次新冠肺炎疫情,本学期部分常规工作和传统活动未能开展,但全体工作人员仍不辞辛苦,克服困难,经受住考验,以新的方式尽到了服务师生的责任。在以后的工作中,团委、学生会将不断探索创新,排除困难,走出一条适合自己的发展之路。愿我们能够在未来的日子里砥砺前行,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