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思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思政  研究生思政

【研究生】化学学院第一届新生辩论赛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13

为期一周的第一届化学学院辩论赛在经历了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之后,终于在1110日上午迎来了决赛。本次决赛共有两支队伍入围,分别是“友好和平”队和“说啥都很”队。本次辩论赛影响力广泛,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和关注。

本次辩论赛决赛由李陈同学负责,主教320座无虚席。两支队伍针对“成大事者应不应该拘于小节”展开激烈的辩论,首先,双方一辩做了理性而富有逻辑的立论陈词,攻辩环节中双方的事例论证各有看点,场上辩手久经沙场、步步为营,将辩论赛推至了一个小**。攻辩环节之后,紧接着来到了此次辩论的大**——自由辩论。此刻的辩手们使出了深身解数,你争我辩、针锋相对、慷慨激昂、侃侃而谈,双方辩手以唇为枪,以舌舞剑,用自己精辟的语言,咄咄逼人的气势,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频频掌声。待四辩做完总结陈词并且评委离席评议时,在场观众热情提问,踊跃发言,现场一片火热。

此次决赛,辩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十足的信心,展开了巅峰的对决,他们以广博的见识、沉稳的姿态,张扬了青春的个性。最终,“友好和平”队获得冠军,“说啥都很”队获得亚军。白潇和周家羽同学获得本场最佳辩手称号。

赛后,化学学院团总支副书记丁雷对本次决赛做了内容明确而富有建议性的点评,肯定了双方辩手的优秀表现。随后,颁奖嘉宾分别为最佳辩手和冠亚军队伍颁发证书和纪念品并进行合影留念。至此,化学学院第一届新生辩论赛圆满结束!

摄影/撰稿:李文泽